欢迎访问吉林农业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9年吉林农业大学国际学生新年晚会暨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9/06/11 09:46:28   浏览次数:   

新年的脚步声越来越近,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让我们告别充满收获的2018,迎来崭新的2019。2018,是中国改革开放的四十年,是中国砥砺奋进的四十年,今晚,我们和身在异乡却又充满归属感的留学生们一起,在鲲鹏举行2019年吉林农业大学国际学生新年晚会暨颁奖典礼活动,共同期待新的一年,期待祖国美好的明天。

活动伊始,陈光校长首先发表讲话,表达了对各位老师和学生们在2019新的期许,也表达了对新年将至的祝贺。

晚会的节目由留学生与国际交流协会学生以及老师共同带来。晚会除了有表现中国文化的古风舞蹈——[礼仪之邦]和太极拳表演;

由留学生表演的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的舞蹈——[咱们工人有力量];

还有来自俄罗斯、蒙古留学生的民族舞蹈等精妙绝伦的节目外,晚会还颁发了优秀文体奖,汉语学习优秀奖,优秀志愿者奖以及优秀留学生导师等奖项,表达了对他们衷心的祝贺与感谢。

另外,节目的高潮呈现在学院的老师们献上的精心准备的节目,雄浑有力的男高音,曼妙多姿的舞蹈家们,都引来了场下的阵阵欢呼。活动结束后,学院在五食堂三楼举办了2019吉林农业大学留学生新年晚宴,制备了丰盛的宴席,以庆祝2019的到来。

参加晚宴的有学院老师,留学生和国际交流协会学生,用餐同时,学院老师和同学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晚宴的游戏环节十分精彩,老师与留学生们积极参与,在“击鼓传花”,“萝卜蹲”和“抢座椅”这些游戏中感受中国文化的魅力。

晚宴的高潮是留学生们的热舞环节,老师和留学生们在音乐中尽情舞蹈享受节日带来的喜悦和多元文化的美。

此次活动非常成功,晚会的节目让我们回首这砥砺奋进,拼搏进取的改革开放四十年,留学生们更加了解中国文化,对于校园生活有了更多的归属感与期待,精彩的晚会与盛大的晚宴,分享了我们无尽的欢乐时光,如期的新年,承载了我们满满的期待。同时也在这里衷心的祝愿大家好运常在,万事顺遂,未来可期。

img_0156

img_0155

img_0157


地址:长春市新城大街2888号吉林农业大学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电话:+86-431-84532992 / 84532977

传真:+86-431-84532977

邮箱:foreignstudents@jlau.edu.cn

微信号:吉农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扫描二维码,获取更多相关资讯!


  • 首页
  • 电话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