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农业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位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项目 > 学位项目

  学历生:

    本科生:申请者应具有相当于我国高级中学毕业的学历,年龄在18(不满18周岁者需提供在华法定监护人的相关法律文件)30周岁。需提供高中毕业及以上学历证书、成绩单复印件。

    硕士研究生:申请者应具有本科毕业证书,年龄在50周岁以下。需提供本科及以上学历证书和成绩单复印件以及两名副教授以上职称人员推荐信(推荐者可以是国外或国内的人员)。

    博士研究生:申请者应具有硕士学位,年龄在55周岁以下。需提供硕士及以上学历证书和成绩单复印件以及两名副教授以上职称人员的推荐信(推荐者可以是国外或国内的人员)。

    学历生语言要求:

    中文授课专业:新HSK 4180分及以上(未拿到HSK证书的,可先试读)

英文授课专业,需至少满足以下条件中的一项:

     1)母语为英语

    2)官方语言为英语

    3)高中或大学教育为英语

    4)托福:61IBT)或500PBT

    5)雅思:5.5


 

 

 



地址:长春市新城大街2888号吉林农业大学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电话:+86-431-84532992 / 84532977

传真:+86-431-84532977

邮箱:foreignstudents@jlau.edu.cn

微信号:吉农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扫描二维码,获取更多相关资讯!


  • 首页
  • 电话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