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农业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非学位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项目 > 非学位项目


    非学历生

    高级进修生:已获得硕士及以上学位,在我校教授的指导下,从事专题研究或研修专业知识,原则上在校期限为一年,可以视情况申请适当延长。

    普通进修生:在籍的本科及硕士研究生,按规定选修我校相应课程或进修汉语。主要包括以下两类:

1. 校际交换生:根据我校与国外高校签署的校级或院级交流协议,到我校学习汉语或按规定选修本科生课程,原则上交换学习期限不超过一学年。

2. 语言生:通过团体报名或个人申请的方式到我校学习汉语。

    预科生:高中毕业且有意向攻读我校本科学位者,在我校进行一至两年的预科教育,成绩优异、表现良好者,优先推荐进入我校本科专业。

    研究学者:指已取得博士学位以上的研究人员,或大学副教授以上职位人员,与学校的合作教授就某一学科专题进行学术研究。55周岁以下,博士毕业或副教授以上职称,持外国有效护照的非中国籍公民。身体能力方面有需要特殊照顾的申请者,在申请时请做特别说明。


 



地址:长春市新城大街2888号吉林农业大学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电话:+86-431-84532992 / 84532977

传真:+86-431-84532977

邮箱:foreignstudents@jlau.edu.cn

微信号:吉农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扫描二维码,获取更多相关资讯!


  • 首页
  • 电话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