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农业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吉林省政府奖学金

    吉林省政府外国留学生奖学金(长白山奖学金),奖励给来我省高校就读的优秀外国留学生。奖学金主要用于资助外国优秀的学生、学者到吉林高等学校接受硕士学位研究生的学历教育。省教育厅负责奖学金的具体实施和日常管理工作。

    一、奖学金申请

    1.招生类别:全日制在校硕士生。不得招收学习外国留学生本国语言或英语、法语等第三国语言文学类专业的学生。

    2.受理时间:每年730日前。

    二、奖学金经费

   “吉林省政府外国留学生奖学金为全额奖学金。学生类别为硕士研究生,专业学习期限为2年,奖学金资助期限2年。从2010年开始招生。奖学金包括:学费、住宿费、综合保险、基本生活费等。其中,基本生活费按月发放,标准为:l70O元人民币/人·月。


 

 



地址:长春市新城大街2888号吉林农业大学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电话:+86-431-84532992 / 84532977

传真:+86-431-84532977

邮箱:foreignstudents@jlau.edu.cn

微信号:吉农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扫描二维码,获取更多相关资讯!


  • 首页
  • 电话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