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农业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申请流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入学申请 > 申请流程

申请人必须如实填写和提交以下申请材料(均为一式两份):

1、《吉林农业大学外国留学生申请表》,用中文或英文按要求填写,并贴照片。(见附件1.2)

2、《中国政府奖学金申请表》(请从http://laihua.csc.edu.cn下载)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用中文或英文填写。

3、经过公证的最高学历证明。如果是除中文或英文以外的其它语言文本,则需提交该文本的中文或英文译文,并且进行公证。并提交学历证书复印件。

4、申请人如果是在校学生或在职工作,需提交本人就读学校或工作单位出具的在学证明或在职证明。如果是除中文或英文以外的其它语言文本,则需提交该文本中文或英文译文,并且进行公证。

5、提供经公证的成绩单,如果是除中文或英文以外其它语言文本,须提交该文本中文或英文译文,并且进行公证。攻读硕士学位者,须提交大学成绩单;攻读博士学位者,须提交硕士成绩单。

6、来华学习或研究计划。不少于800字,用中文或英文书写。

7、申请攻读硕士、博士学位者,须提交两名教授或副教授的推荐信,用中文或英文书写。

8、提交《外国人体格检查记录》(请从网站http://www.csc.edu.cn下载)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申请人应严格按照《外国人体格检查记录》中要求的项目进行检查。缺项、未贴本人照片或照片上未盖骑缝章、无医师或医院签字盖章的《外国人体格检查记录》无效。

9、八张护照尺寸照片。

请将以上申请材料电子版发送至285156855@qq.com;并将纸质材料以特快专递方式邮寄至我校。所有邮寄材料恕不退还。



地址:长春市新城大街2888号吉林农业大学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电话:+86-431-84532992 / 84532977

传真:+86-431-84532977

邮箱:foreignstudents@jlau.edu.cn

微信号:吉农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扫描二维码,获取更多相关资讯!


  • 首页
  • 电话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