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农业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绿野”微课树清风,志愿进校伴成长

发布时间:2019/06/11 10:18:04   浏览次数:   

4月25日上午7:40,国际交流协会成员与“绿野”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的志愿者们一同走进长春市净月潭实验小学,为小朋友们准备了一堂有趣的物理实验微课,研究生活中神奇的静电现象。

一名志愿者为孩子们讲述理论部分,引出实验课程,提问过程,孩子们踊跃发言。

两名留学生进行自我介绍,并且为孩子们讲述课程的一部分。

一名志愿者做实验演示,留学生与孩子们一同进行有趣的实验过程。

实验结束,孩子们发表感想,总结回顾。

此次物理实验微课活动,让孩子们理解实验原理的同时,也让他们对生活中的各种现象产生了兴趣,乐于发现生活中有趣的事情,激发他们对实验、实践的热爱。举办这次活动还可以让留学生走出大学校园,了解更多的中国文化、中国教育,为中外学生搭建更多交流的平台,让他们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增进友谊、共同进步。

img_0185

img_0184

img_0186


地址:长春市新城大街2888号吉林农业大学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电话:+86-431-84532992 / 84532977

传真:+86-431-84532977

邮箱:foreignstudents@jlau.edu.cn

微信号:吉农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扫描二维码,获取更多相关资讯!


  • 首页
  • 电话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