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农业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吉林农业大学第五十一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06/11 10:29:04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24日在炎炎烈日下,我们隆重迎来了吉林农业大学第五十一届田径运动会暨第十三届大学生体育节,下面就让小编带领大家回顾一下国际教育交流学院的留学生们的精彩瞬间。

早上,为让留学生有一个更好的竞技状态,在留学生学生会主席麦克斯,副主席SIMUSHI以及协会志愿者的帮助下,我们为每位留学生分发了营养早餐,并带领留学生们拿到了他们的衣服,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自信愉悦的笑容。而体育部部长WILLIAM在运动会期间准备自己项目的同时也尽心尽力地为同学们奔波忙碌。

开幕式上,由来自世界五大洲的留学生们组成的留学生代表团方队迈着自信步伐,以奥运五环作为方队的主题,充分展现出了国际教育交流学院的精神面貌以及他们对中国的热爱。

在23日的比赛中,留学生运动员们就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在24日的赛场上,每一位留学生运动健儿都不骄不躁,更加奋勇拼搏,为学院赢得了一个个荣誉。下面就让我们看一下留学生们取得的骄人成绩吧:

男子标枪:第二名(POASI)、第三名(CARLO)

男子铁饼:第一名(大山 ALBERT ODAH )、第七名(莱昂纳多 LEONARDO)

男子铅球:第一名(大山 ALBERT ODAH)

男子100m:第五名(WILLIAM)

男子200m:第七名( WILLIAM )

男子1500m:第三名( IVAN)

女子铅球:第五名(雅芙 RAIFATH)

下午16时吉林农业大学第五十一届田径运动会暨第十三届大学生体育节闭幕式正式开始,至此此次运动会圆满落幕。此次运动会无论是协会志愿者还是留学生学生会都付出了很多,但与此同时大家也收获到了快乐,友谊。运动会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记录下这一富有意义的时刻。

img_0202

img_0204

img_0203


地址:长春市新城大街2888号吉林农业大学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电话:+86-431-84532992 / 84532977

传真:+86-431-84532977

邮箱:foreignstudents@jlau.edu.cn

微信号:吉农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扫描二维码,获取更多相关资讯!


  • 首页
  • 电话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