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农业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顺利通过来华留学质量认证

发布时间:2019/10/29 10:57:04   浏览次数:   

我校顺利通过来华留学质量认证

1017-19日,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教育年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会议以“教育2035——对话世界的未来”为主题,探讨面向2035年的教育现代化,以推动更高水平的教育对外开放,共同擎画国际教育发展的美好蓝图。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出席年会全体大会并讲话。

在年会期间举办的来华留学质量保障研讨会上,举行了2019来华留学质量认证证书授予仪式及2020年度第一批申请认证院校签约仪式。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学会赵灵山秘书长向2019年通过来华质量认证的高校颁发了教育服务认证证书。2019年全国共有33所高校申请参加认证,经过自评材料审议和现场考察等环节,共有包括中南大学、江南大学、吉林大学和我校在内的22所高校顺利通过认证,认证有效期为四年。

高等学校来华留学质量认证是由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委托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组织实施的用以证明高校来华留学教育和管理水平符合公认质量标准的合格性评价,旨在深入落实“留学中国”计划,强化来华留学质量管理和社会监督。该项目于2015年启动,先后共有93所高校通过试点认证。我校是来华留学质量认证正式项目启动后的首批签约和通过院校之一。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城大街2888号吉林农业大学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电话:+86-431-84532992 / 84532977

传真:+86-431-84532977

邮箱:foreignstudents@jlau.edu.cn

微信号:吉农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扫描二维码,获取更多相关资讯!


  • 首页
  • 电话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