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农业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留学生学术文化月闭幕式暨2020年新年晚会

发布时间:2019/12/25 15:15:52   浏览次数:   

学校举办留学生学术文化月闭幕式暨2020年新年晚会

1220日,由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主办、国际学生会和大学生国际交流协会协办的留学生学术文化月闭幕式暨不忘初心再出发、留学吉农铸品牌”2020年新年晚会在鲲鹏学生文化活动中心举办。副校长张越杰、党委副书记毛彦军参加活动。

副校长张越杰代表学校致辞。张越杰副校长在致辞中指出,2019年学校来华留学生事业取得长足发展。学校顺利通过来华留学质量认证,办学国际化水平显著提升;留学生规模不断扩大,学校全年共招收各类留学生79人,在校留学生总数达到270人,学历留学生规模达到214人,生源国扩大到51个国家;6名博士留学生和21名硕士留学生顺利毕业,24名教师通过了全英授课教师EMI项目培训。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张越杰副校长对学校2020年来华留学生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他希望学校留学生归口管理单位、各职能部门及相关培养学院稳步推进留学生教育教学综合改革,认真做好来华留学质量认证后续整改工作,同步修订留学生人才培养方案,建立健全留学生管理制度,建立更为科学的留学生培养体系,进一步优化留学生生源结构,吸引更多的留学生来我校学习深造。

201911-12月,国际教育交流学院举办了为期一个月的学术文化月活动。在闭幕式上,学校对在学术文化月期间举办的汉语朗诵、学术报告、摄影等比赛中获奖及各项志愿服务中表现优秀的45名中外学生进行了表彰。副校长张越杰、党委副书记毛彦军等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2020年新年晚会上,中外师生共同奉献了16个精彩节目。副校长张越杰及留学生导师代表演唱歌曲《萍聚》、校团委王璐演唱原创歌曲《她为人民谋幸福》、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高世伟与留学生合作朗诵《我爱你,中国话》,莫桑比克学生演唱歌曲《Remember me》,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全体教师与2019级留学生共同演绎歌曲《相亲相爱一家人》,国际教育交流学院赵立刚与大学生艺术合唱团合作钢琴演奏《我爱你中国》,整场晚会精彩纷呈,让人流连忘返。

                 

新的一年,学校将紧紧把握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历史机遇,坚持提质增效总要求,全力推进留学生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和来华留学质量认证后续整改工作,在稳步扩大留学生规模的基础上继续提升留学生培养质量,为建设国际知名高水平农业大学的奋斗目标而努力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培养学院负责人、留学生导师及中外学生代表近400人参加了闭幕式及新年晚会!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地址:长春市新城大街2888号吉林农业大学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电话:+86-431-84532992 / 84532977

传真:+86-431-84532977

邮箱:foreignstudents@jlau.edu.cn

微信号:吉农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扫描二维码,获取更多相关资讯!


  • 首页
  • 电话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