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农业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王晓萍到吉林农业大学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20/06/11 14:02:25   浏览次数:   

312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王晓萍到我校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研。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书记武胜国;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李晓杰;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张殿锋;省教育厅副厅长、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孙长智参加调研。我校党委书记席岫峰,校长冯江陪同调研。

王晓萍首先来到学校留学生公寓,详细了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我校留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留学生防控组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疫情发生以来我校留学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王晓萍对学校采取积极有效的防控措施保障留学生健康安全和学习生活给予充分肯定。王晓萍还与留学生亲切交谈,鼓励在校留学生保持健康向上的生活状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与全校师生一道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地址:长春市新城大街2888号吉林农业大学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电话:+86-431-84532992 / 84532977

传真:+86-431-84532977

邮箱:foreignstudents@jlau.edu.cn

微信号:吉农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扫描二维码,获取更多相关资讯!


  • 首页
  • 电话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