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农业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文化节开幕仪式暨毽王争霸赛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1/01/13 11:31:31   浏览次数:   

  2021年寒假来临,为切实做好留学生的疫情防控工作,为增强学生体质,丰富在校留学生的校园生活,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于20201228日下午在留学生公寓组织开展国际教育交流学院文化节开幕仪式暨毽王争霸赛。

  为了保证国际教育交流学院文化节能圆满进行,学院教师们在征求在校留学生的意见后,结合留学生的特点,制定了详细的活动计划。本次毽王争霸赛为国际教育交流学院文化节的第一项活动。




  毽王争霸赛分为女生组和男生组,整个比赛过程既充满了紧张的竞争,又充满了欢声笑语。比赛结束之后,留学生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有趣又健康,不仅锻炼了身体和加强了同学之间的默契,还丰富了疫情期间的校园生活,对学校和老师们的关心表示感谢。

  自疫情以来,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在学校统一领导部署下,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严格管理和人文关怀相结合,在督促在校留学生认真完成在校和线上学习任务的同时,也紧密关注学生的身体以及心理健康,此次竞赛活动得以让留学生劳逸结合,提高身体素质和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







地址:长春市新城大街2888号吉林农业大学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电话:+86-431-84532992 / 84532977

传真:+86-431-84532977

邮箱:foreignstudents@jlau.edu.cn

微信号:吉农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扫描二维码,获取更多相关资讯!


  • 首页
  • 电话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