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农业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师生云端观看第六届中非民间论坛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1/11/17 08:53:06   浏览次数:   

 

    11月15日,国际教育交流学院组织学院师生在中国工程科技发展战略吉林研究院会议室,通过云端集体观看第六届中非民间论坛开幕会。来自埃及、布基纳法索、南苏丹、莫桑比克、加纳、喀麦隆等国的留学生代表及学院工作人员出席了此次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是由中国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举办的第六届中非民间论坛开幕会在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举行。论坛以“团结合作,共促发展,携手构建更加紧密的中非命运共同体”为主题。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向论坛致贺信。

塞内加尔争取共和联盟主席、总统萨勒,津巴布韦非洲民族联盟—爱国阵线主席兼第一书记、总统姆南加古瓦,布隆迪保卫民主全国委员会—保卫民主力量贤人委员会主席、总统恩达伊施米耶,南苏丹苏丹人民解放运动主席、总统基尔等非洲多国领导人也以视频或书面方式向论坛致贺。

非方领导人及民间组织负责人等热烈祝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高度评价中共百年来特别是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认为六中全会审议并通过的有关决议深刻揭示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成功之路,为世界其他国家和政党提供了重要启发和借鉴。非方表示,在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的指引下,非中在政治、经贸、文化、科技等领域携手合作,取得丰硕成果。非洲国家和政党感谢中方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等领域提供的宝贵支持。非方表示,民间交往对促进非中关系具有重要意义,愿同中方加强团结合作,增进互信与友谊,推动构建更加紧密的非中命运共同体。


地址:长春市新城大街2888号吉林农业大学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电话:+86-431-84532992 / 84532977

传真:+86-431-84532977

邮箱:foreignstudents@jlau.edu.cn

微信号:吉农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扫描二维码,获取更多相关资讯!


  • 首页
  • 电话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