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农业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吉林农业大学来华留学生管理规定等14项管理规定

发布时间:2019/10/29 11:04:44   浏览次数:   

学校先后制定和修订了 14 项规章制度,其中《吉林农业大学来华留学生管理规定》是在《学校招收和培养国际学生管理办法》(教育部、 外交部、公安部[2017]42 号文件)、《吉林农业大学大学生学籍管理规 定》、《吉林农业大学研究生管理规定》等有关文件精神基础上,结合 学校留学生工作具体情况制定的。其内容涵盖留学生招生录取、教学管 理、生活管理、学校各单位职责分工以及来华留学生收费管理办法等方 面,从宏观角度对留学生管理和服务做了明确的规定。 以该项制度为基础,针对留学生管理过程各环节,学校相应制定了 《吉林农业大学国际学生汉语教学管理办法》、《吉林农业大学国际学 生考勤管理办法》、《吉林农业大学国际学生考勤预警制度》、《吉林 农业大学国际学生请销假管理规定》、《吉林农业大学国际学生违纪处 理办法》、《吉林农业大学国际学生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吉林 农业大学国际学生住宿管理规定》、《吉林农业大学国际学生假期去向 登记制度》、《吉林农业大学国际学生宗教活动管理工作细则》以及《吉 林农业大学国际学生中国政府奖学金年度评审办法》等一系列留学生管 理与服务制度。这些分项制度涉及留学生管理与培养的方方面面,对留 学生招收、录取、学籍管理、教学培养、汉语教学、住宿考勤、奖学金管理等方面均作了更为细致的要求。这些规章制度形成了更为科学、合理、有效的管理制度体系,已经在留学生管理中发挥了巨大作用。

 


地址:长春市新城大街2888号吉林农业大学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电话:+86-431-84532992 / 84532977

传真:+86-431-84532977

邮箱:foreignstudents@jlau.edu.cn

微信号:吉农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扫描二维码,获取更多相关资讯!


  • 首页
  • 电话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