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农业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吉林农业大学2020-2021学年度中国政府奖学金中美学历生专项奖学金项目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20/06/11 15:24:10   浏览次数:   


受中国教育部委托,吉林农业大学将招收2020-2021学年度中国政府奖学金中美学历生专项奖学金项目来华留学生。

吉林农业大学坐落于吉林省省会长春市,是吉林省省属重点大学,吉林省人民政府与农业农村部合作共建大学,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高校;首批教育部、国家外专局“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计划”(111”计划)省属高校,首批50"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首批国家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教育部首批高等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基地。经过70年的建设与发展,现已成为以农业和生命科学为优势和特色,农、理、工、医、文、管、法、经、艺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省属重点大学,是国家和区域农业、农村发展不可替代的、重要的人才培养基地、科技创新和推广服务基地。学校设有18个学院,1个研究生院和1个直属教学部门。是我国首批具有学士、硕士学位授予权的高校,省属院校中最早获得博士学位授权的高校。

一、招生类别及奖学金期限

学生类别

专业学习年限

汉语补习年限

奖学金年限

本科生

45学年

   12学年

57学年

硕士研究生

 23学年

   12学年

25学年

博士研究生

34学年

12学年

36学年

申请中文授课专业的本科生原则上应达到汉语水平考试(HSK)三级,申请中文授课专业的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原则上应达到汉语水平考试(HSK)四级,本科生中文水平未达汉语水平考试四级180分的,须在指定预科院校进行为期一年的预科学习。

中国政府奖学金中美学历生专项奖学金项目招生专业信息请参照《吉林农业大学2020年国际学生招生简章》第七点招生专业。(点击最下方“阅读原文”查看)

二、申请人资格

1.申请人须为美国籍。

2.申请人不得申请除汉语类之外的其他语言类专业。

三、奖学金内容和标准

1.免交申请费、学费。

2.提供奖学金生活费。

奖学金生活费:学校按月发给学生本人,标准(人民币/月):

●本 科 生:2500.00/

●硕士研究生:3000.00/

●博士研究生:3500.00/

3. 提供综合医疗保险(保险内容及理赔程序请登录http://www.lxbx.net查阅,中国政府奖学金生提供方案二)。

4.提供住宿费:

留学生住宿由学校统一安排在校内留学生公寓,学校为留学生提供双人间。

5.国际旅费自理。

四、申请材料

申请人需填写并按照下列顺序提交材料:

1.《中国政府奖学金申请表》。

申请人需登陆来华留学网上报名信息平台(http://www.campuschina.org/zh/),进行在线注册、填写并提交《中国政府奖学金申请表》(“受理机构编号”一项应为:10193)。

2.经过公证的最高学历证明(毕业证书或学位证书)的复印件和英文翻译件。如申请人为在校应届毕业生,需出具在学证明和预计毕业证明;如申请人已就业,需就业单位出具的在职证明。中英文以外文本需附经公证的中文或英文的译文。

3.学习成绩单。中英文以外文本需附经公证的中文或英文的译文。

4.来华学习和研究计划:内容不少于800字,用中文或英文书写。

5.两名教授或副教授的推荐信,用中文或英文书写。

6.《外国人体格检查记录》的复印件(原件自行保留),体检表需用英文填写。缺项、未贴有本人照片、无医师和医院签字盖章的《外国人体格检查记录》无效。医院检查结果有效期为6个月。

7.护照复印件(如无护照,可暂不提供,如有护照必须提供)。

8.申请中文授课专业的申请人,本科生中文能力要求达到国际汉语能力标准即汉语水平考试(HSK)三级水平以上,研究生中文能力要求达到国际汉语能力标准即汉语水平考试(HSK)四级水平以上,需提供HSK 证书复印件。

9.曾在国际刊物发表论文的扫描件(如无可不提供)。

请将上述申请材料于2020620日前在来华留学网上报名信息平台(http://www.campuschina.org/zh/)上传,并邮件告知我院申请流水号。

五、报到时间

具体时间参照《录取通知书》。

六、注意事项

1.必须申请《2020年吉林农业大学国际学生招生简章》中包含的专业,如填写专业信息不准视为放弃。

2.请务必留下准确有效的联系方式。

七、联系方式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 2888

吉林农业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联系人:孙迪

邮编:130118

电话:86-431-84532977

传真: + 86-431-84532977

E-MAILsundi@jlau.edu.cn

学校网址: http://www.jlau.edu.cn





地址:长春市新城大街2888号吉林农业大学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电话:+86-431-84532992 / 84532977

传真:+86-431-84532977

邮箱:foreignstudents@jlau.edu.cn

微信号:吉农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扫描二维码,获取更多相关资讯!


  • 首页
  • 电话
  • 留言